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基督徒不要犯法

你們不知道,基督徒不要犯法,也不要用任何方法敵擋掌權者。
豈不知經上說:

在 上 有 權 柄 的 、 人 人 當 順 服 他 . 因 為 沒 有 權 柄 不 是 出 於   神 的 . 凡 掌 權 的 都 是   神 所 命 的 。 以 抗 拒 掌 權 的 、 就 是 抗 拒   神 的 命 . 抗 拒 的 必 自 取 刑 罰 。

所以,我嚴嚴的說,所有在創啟地方工作的弟兄,你們回轉吧,不要再犯法了!


你們為何要藐視神所命定的掌權者,你豈可誹謗神所興起的大國。神要眷顧那國,國就興旺,神要敗壞那國,國就衰微。如今,神施恩與中東國家,有耶和華與他們同在,使地出石油,成為富國,若非耶和華賜下石油,探油的人就枉然鑽探。神既興起他們,豈是偶然,當中必有美意,是人不能測透。你是誰呢,在神定天地立穹蒼之時,你在那裡,是誰觀看過恐龍變成石油呢,豈可用強辯的咀對耶和華命定的人說好說歹,不知道審判世人的是耶和華麼。在耶和華的怒氣前,誰人站立得住呢?我勸你們速速悔改,或許耶和華後悔,收回他的忿怒,撤回他預定的災。或然不是,你們必倒在災中,這災甚大,看見的人必嗤笑,說,這人何等的愚妄,竟離開他的神,以使他們遭遇禍患。

你們為何用屬血氣的方法,到創啟地區工作,教育有甚麼可誇呢,醫療有甚麼可誇呢,建築有甚麼可誇呢,即使不信的人也能,你們和他們有甚麼分別呢,你們豈不聽聞信與不信的人不能同負一軛麼。

親愛的弟兄們,我們既受洗禮,同有一個指望,同有一個信心,就必要依靠信心而行。你們的所倚的專業,是人手所做的,既屬乎血氣,必然敗壞;只管用靈的方法,為各國元首祈禱,讓聖靈親自作工,就必然成就,你們只能靜心等候上帝的時刻來臨,惟有上主才知道甚麼時最好的時刻。豈不知,在人不能,在神都能。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若論到基督徒犯法的事,你們一樣都不可以作,做官的,無論是好是歹,總不是空空的佩劍,原是叫犯法的人受審判。小子啊,你豈不知道犯法,是不信的麼,不信乃是犯罪的麼,你們若救恩當中仍然犯罪,基督的寶血就為此白流了,所以,信的人總不犯罪。你們有信心,就用信心方法,理性務實的尋求對話溝通,要求創啟地區打開福音之門,而不是用這種既犯法,又隱閉的手法。豈不知耶穌呼召門徒,是來世界作鹽作光,沒有人將燈放在斗底下,總是放在燈台上,沒有將燈放在斗底下,又能照亮全屋。

所以,教會呀,若有宣教士在創啟地區的話,就召他們回來吧,不要再犯法了,信徒呀,停止給創啟地區的奉獻,神不喜悅犯法的基督徒。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此文曲到圓,敬希垂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