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馬斯特-前奧運選手告誡:基督徒不可做運動!!看完我震驚了!!

最近收到了一個email有關一名前奧運選手的個人真實見証,所以我翻譯成華文讓大家閱讀。我得知教會中有很多信徒有參加奧運活動,末日的日子敵基督大量出現來迷惑眾人,所以希望信徒們要謹慎自守,不要被惡者欺騙去相信似是而非的歪理,我們的神是絕對忌邪的上帝,所以呼籲牧者們和小組長們正視這個嚴重的問題。
關於運動的真相

朋友們,星期三我參加了一個由前奧運跑步選手所主講的講座,他起初從參加奧運賽跑中賺取很多很多的錢,但是他後來賣了他的訓練器材,并斷絕了一切和奧運的關係。講座中,他敦促們通知所有的親戚朋友、家庭成員等,千萬不要參與任何有關奧運的活動。對於那些已經參與了奧運,或者參與中的人,無論是長跑、短跑等等,你需要懺悔,請求上帝的寬恕。


許多人聲稱,他們參與跑步只為健康或健身,所以只是作一肢體動作,沒有敬拜假神,很多基督徒就是持有這種想法,他們認為參加了這麼久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所以只要不參與的崇拜那部份,就沒有問題。

選手解釋說,現代賽跑源自希臘奧運會,它的中心就是奧林匹克,奧林匹克就宙斯所在。運動的動作實際是仿效眾神的動作,如海格力斯及珀羅普斯。這些看來很正常,無害,跑步和遊水的運動。但危險的是,一旦人作了這樣的運動後,宙斯的靈,就會被喚來。正如人從青奧班到亞運,再進入奧運的比賽,雖然仍沒有敬拜宙斯的部份,但是宙斯之靈將會被激發得越來越激昂。

這是一個悲哀的事情,運動甚至還有皃童訓練課程。在美國,有一間基督教衛理公會開始了基督教運動會,有一些信徒今天仍然在繼續學習,因為他們說做了運動3年以來,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奧運選手說,學習運動讓我們的靈魂處於非常危險之中,邪惡的靈會盡一切辦法,設陷阱來陷害和捆綁基督徒。

有人在課堂上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有聖靈在我們身上,如何宙斯之靈會被喚來?

選手回答說,我們的上帝是一個堅潔的上帝,聖靈將悲痛的離開,上帝不能被戲弄。上帝的靈離開掃羅王,因為他不順從上帝。對上帝而言,行巫術就是背叛神的靈。我們不要和教練和運動員抗爭,而是要與那看不見的惡者爭戰

我們要小心,要儆醒!

(因為有太多基督徒將網上傳來傳的文章當真,為免有基督徒誤會,本文是此文蔡寶順-前瑜珈老師告誡:基督徒不可練瑜珈!!看後我震驚了!!l的戲謔版本,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