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基督徒反對看《美女與野獸》的十個理由


作為基督徒,要竭力守住由主耶穌所賜下的生命之道,近年,很多信徒,甚至是傳道人、神學院教授都被魔鬼迷惑了,為此我要指明魔鬼在末世的詭計,證明為甚麼《美女與野獸》這套電影不可看,也不可支持人看。


  1. 戲票很貴,連同之前之後的娛樂、車費,可以用來賙濟窮人,或者支持教會擴堂。
  2. 宣揚巫術。女巫有強大的法力,將人變成物件,甚至起死回生,但作為基督徒要知道生命屬神,世界沒有任何勢力可僭越。
  3. 虐待動物。野狼只是跟隨自己的天性狩獵。
  4. 違反教會男女交往的傳統教導:男女要在群體之中認識對方,祈禱等候,徵詢屬靈長者的意見,閱讀有關屬靈書籍,不宜過早單獨相處。
  5. 看與不看在肢體中引發爭議,應遵守聖經教導,因別人信心軟弱的緣故而不看,避免絆倒人。
  6. 「凡事都可行,但不一定益處。」
  7. 「基督徒不應看商業性電影。」(摘自聖經問題解答—陳終道)應該只看受到教牧推介,由影音使團包場的電影。
  8. 電影刻意提起基督教的獵巫歷史,意圖塑造不良型像。
  9. 貶低女性,暗示貝兒因為野獸的地位及財富才選擇牠。
  10. 敬拜魔鬼。啟示錄中經常以獸(Beasts)來形容敵基督的勢力,但電影中卻美化了獸的形像,善良又有學識。


(此文曲到圓,敬希留意)

5 則留言:

  1. 可唔可以寫寫 ... 基督徒要看《恩雨之聲》或《創世電視》的十個理由

    回覆刪除
  2. 寫得好,係收廣告費!

    回覆刪除
  3. 「凡事都可行,但不一定益處。」亦可以用來提醒你是否應該出這篇東西;我對你的觀點有不少保留,亦覺得難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