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以X制X

本內內含小粗口,讀者敬請留意。


近幾日,我想了又想,究竟如何去挑戰以吳、林、蘇為首的耶撚集團。我曾經很天真很地以為,教會內總有講道理的人,大家應該用理性溝通,求同存異。但經過我多年實踐之後,發覺教會的確不是一個講道理的地方,越講道理越理性,所受的待遇就越不理性及無道理。

518之後,有許多網上的獨立媒體及博客,均有發文評論,大部份也是反對教會做法。我敢斷言,耶X是一定不會看到,他們只會看天使心、中信、明光社燭光等基督教刊物,稍好一點會看時代論壇,至於對於不信的傳媒是不屑看一眼,就算看到標題,發覺不是自己心水,都會別個頭去,深怕自己的聖潔受到污染。

難聽點說句,大家只是集體打JJ,文章只會讓本來留意開的人看到,是不會進入一般教會當中。

曾經有一個偉大的領袖講過,城堡要由內裡攻破。

又曾經有一個偉大的警員說過,要有罪犯一樣的想法,才能捉到犯人。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挑戰耶撚,改變耶撚,首先自己要變成一條徹頭徹尾的耶撚,順著他們的邏輯思考,運用他們的語言,反過來挑戰他們,以撚制撚。

  • 「你知唔知你咁去遊行,耶穌會唔開心架。」
  • 「我好感恩我無去到遊行」
  • 「點解你會去遊行o既,你呢排讀經生活係點呢,你仲有無靈修。」
  • 「你遊行的時候,有無聽到聖靈的聲音,記唔記得,上次聽到聖靈的聲音係幾時。」
  • 「你去完遊行之後,有無感到釋放。」
  • 「聖靈話比我知,你有罪,你要祈禱認罪。」
  • 「遊行係世俗的事,你幾耐無同人傳過福音。」
  • 「你地咁遊行會絆倒人。」
  • 「你地咁遊行會失見證。」
  • 「上帝都未審判,你地點可以論斷人。」
  • 「同性戀當中有神的美意。」
  • 「你地要順服掌權者。」
  • 「同性戀都係人,係人都有罪,同性戀面對更多試探,我地唔應該攻擊佢地,要為佢地祈禱。」
  • 「除了主耶穌之外,沒有人能定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