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一圖看懂婚姻教



同性戀、同居、離婚
處於婚姻教食物鍊的最底層,永不超生。如果你是一名同性戀者,曾經和同性伴侶同居並結婚,最後離婚的話,恭喜你,你有資格成為婚姻教的敵基督。
與未信者拍拖
除了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之外,更容易發生婚前性行為,罪大惡極,停事奉,停聖餐,盡一切手段破壞他們的關係,若不能勉回驅逐出教。
與未信者結婚
雖然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但免除發生婚前性行為之虞,較與未信者拍拖,罪名較輕,停事奉,停聖餐,只能被視為次一等的婚姻
獨身
在婚姻教中極為鼓勵單身姊妹獨身,用以解決教內男女不平衡的問題,同時婚姻教為取得財力及人力資源,需要勞役大量未婚人口。在不少婚姻教教會的兒童事工,均為未婚者擔任即可以一班。但獨身者在婚姻教地位甚低,生命被視為殘缺不完美。
與信徒拍拖
很好,但緊記「拍拖為了結婚」,不過為避免淫亂的緣故,要儘早結婚,只要不觸犯婚前性行為一項即可,任何問題均可原諒,包括重色輕友。若然犯上婚前性行為之大罪,甚至「搞出人命」,只要結婚就可以,在婚姻教中只要結婚後就享有不受批評的特權,因為婚姻神已經接納並饒恕他們,其他人不得追問。
與信徒結婚
若只是與信徒結婚,也只是進入了婚姻教的門口,未窺其堂奧,還要生兒育女,否則你的人生還是有虧欠未完滿。如果決定不要小朋友的話,不願領受耶和華的產業,更加係罪大惡極。
與信徒結婚並育有一名子女
有一名子女未足夠,還要滿足生養眾多的諭令
與信徒結婚並育有兩名子女
兩個夠晒數
 
與信徒結婚並育有兩名或以上子女
三個更加好,但你還缺少一件事。

神之領域
與信徒結婚,育有兩名或以上子女,並且妻子留在家中不用工作。
婚姻教最高標準並非結婚,而是完美演繹出傳統婚姻價值中的各種要求,而至於這個傳統有幾傳統,大家亦無需深究,只要信,不要問。所以二人一同工作,請工人或父母照顧小孩,也不是婚姻教最崇高的理想。最為理想的狀態是男主外,女主內,女性不能外出工作,要留待家中相夫教兒,才堪稱完美。若到這種狀態,就是婚姻教的最終救贖,步入神之領域,成為最接近神的家庭。 比返個credit 陳到《婚姻這種耶教》

2 則留言:

  1. 咦,我教會又真係有唔少達神之領域的夫婦喎,結果搞到有個生完就去工作嘅姊妹覺得自己好似埋唔到啲其他媽媽的堆,仲有少少俾人責怪唔花多啲時間陪個女添

    回覆刪除
  2. 就算結婚唔生仔,係教會都會受到特別關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