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地方,當中所有人是基督徒,政府完全按照基督教道德倫理運作,符合那些「大聯盟」、「關注組」、「愛家」、「護孩」組織想法。所有出版的刊物均經審查,沒有恐懼鳥deep web小說,沒有達文西密碼,過濾互聯網所有信息(或者完全封鎖互聯網),沒有色情網站,更加不會出現「異端」信仰百川;所有電影必定老少咸宜一級版本,無暴力無色情,Frozen的主角Elsa必定會有一個匹配的白馬王子,而非同性戀人;Starbucks會將十一奉獻交給教會而不是支持同運組織。當中所有人都不會講粗口,所有事物保證百份百符合基督教倫理,百份百能保障小朋友健康成長。

婚姻定義永恆地維持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不可發生婚前性行為,不可以離婚,一旦發現人有同性戀傾向或性別錯置即要到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沒有變性手術,不能墮胎,所有賭博行為列作非法。符合基督教教義的法例,議會中獲全票通過。全民恪守十一奉獻,就像強積金般在薪金直接中扣除,由政府立法規定全民每天靈修,每天讀經最少三節。

任何人不遵守基督教法,或反對基督教道德倫理的話,就要「從民中剪除」,以免大家被引誘,破壞純潔。

假設當中的人不是被逼,甘心樂意如此生活, 在基督徒心目中,這是不是人世天堂,最理想的國度?這是不是主禱文中「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的終極實踐。這樣的地方,身為信徒的你,願不願意搬進去?

恐怕更多人覺得這種地方像北韓。

有很多基督徒跑出來反賭博,反同性戀婚,反民事結合,反墮胎,反變性,集體投訴「不良」電視、刊物、電影、歌曲,杯葛不符合基督教倫理的商戶,擔心日後社會風氣敗壞,道德淪亡,家庭價值解體,兒童青少年被涂毒,之後就是人獸交、亂倫、孌童合法化,通街性變態、強姦犯、偷窺狂、易服癖,所以要為下一代著想(最常用的理由),必須迎頭痛擊,反抗到底,為主打那美好的仗,不介意用任何手段去打擊對方,甚至會攻擊立場「軟弱」的基督徒。

但我同時認識不少基督徒,若要考慮移民時,他們同樣聲稱為下一代著想,卻從不介意搬去在他們眼中道德淪喪的歐美國家,當中有賭場,有紅燈區,部份地區可合法吸食大麻,同性可以結婚或民事結合,墮胎率、離婚率高倨不下,婚前性行為平常得很,很容易就接觸到很多不良資訊。他們從不考慮民風保守,將婚外情、墮胎、同性戀、網絡色情資訊等列為非法的中東國家。若嫌信仰不同,非洲烏干達應該是他們的首選才對,烏干達人口有85%是基督徒,同性戀行為屬刑事罪,違法者最高可處14年有期徒刑,知情不報者亦會受到牽連。

敢問大家若有機會移民,三個國家中,澳洲(容許民事結合)、美國(合法同性婚姻),以及基督教國家烏干達,你的選擇如何。從實際行動反映出,賭場、紅燈區,同性戀婚姻合法化,Elsa會不會有一個同性戀人,根本不是部份基督徒家長「為孩子著想」而移民時考慮的主要因素。

這叫「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文章由以人士提供:

香港東區專業會計界運輸業從業員人力資源關注性傾向歧視條例小組兼家長教師同心起來反同運議程愛家護孩保障青少年權益捍衞傳統一男一女一生一世一夫一妻家庭價值反同性婚姻社會良心婦女丈夫關愛同行新世代大聯盟關注組之友社事工網絡行動組研究協會聯會使團
 
主席兼發言人兼召集人兼秘書長兼會長兼組長兼協會永久榮譽會員馬斯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