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耶八股

黃成智以禱文形式登報呼籲市民「袋住先」,整件事最無恥的還不是黃成智,在一個自由的社會下,每個人可以擁有自己的政見,只要不是收錢做事,出賣良心。最無恥是之前一大班聲言「政教分離」的教會領袖,今日他們對教會內親建制的言論卻又噤若寒蟬,不敢出聲,行出來維護他們口中所謂「政教分離」的原則。

你罵他們不是要「政教分離」的麼,為甚麼厚此薄彼,他們又會告訴你:

「要用愛心說誠實話,不可以論斷弟兄,這樣說會絆倒人,絆倒人的就有禍了,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惟有愛心能造就人,沒有一種制度是絕對,要包容不同聲音,尊重彼此不同的意見,以免破壞教會合一,上帝才是歷史的主宰,不應該看到他人眼中的刺而忽略自己眼中的梁木,我們要將問題交在主的手中,每個人都有罪,每個人都不完美,會犯錯,這是魔鬼的試探,叫我們在不信的人面對失腳,豈不知經上說『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民主黨只不過是一個人的組織,不可能寄望完美,不要看人,因為人總會令人失望,我們定睛看神,惟有神不叫人失望,要加緊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祈禱守望,因為神是公義,祂必掌權,神自有審判,不可以用太負面的角度去看,要更加積極正面,整件事或者有神的美意,是人不能猜透,我們不能夠抺殺黃成智弟兄之前的供獻,你知道他領了多少人信主嗎,你又並非他教會的會友,有甚麼資格去批評他呢,世界本來就不喜歡真理,不喜歡基督徒,若繼續執着下去,你是不是真正得救重生的基督徒呢。最緊要對上帝有信心,因為不是每個人與你有同一種想法,你又有甚麼好方法去面對當前的處理呢?」

清代有八股文,近代有黨八股,這種文風應該稱為「耶八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