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劣譯聖經


創世紀一章(當代蝗語劣譯版本)

起初,神對天地進行一次性打造工程。

地具有空虛性、混沌性、淵面性、黑暗性。水面上被神的靈進行一個運行的動作。

神發表講話,要貫切執行有光,就有了光。

神對光高度評價予以肯定,就把光和暗進行了分開。

神對光進行命名為晝,對暗進行命名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神發表講話:「為落實水之間要有空氣的決定,將水上下進行了分開。」

神就打造出空氣,實踐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化,事就這樣堅定不移地有效實施了。

神對空氣進行命名稱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神發表講話:「天下各方各面的水要高度集中在一處,要打造合適條件,讓旱地符合循序漸進原則露出來。」事就這樣堅定不移地有效實施了。

神對旱地進行命名稱為地,對水進行高度集中化的聚處進行命名稱為海,神高度評價予以肯定。

神發表講話:「要地將打造成為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含金量高的平台,並結果子的樹木,按照特性進行分類,果子中不能不排除包著核的不可能性。」

於是地打造成為了具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含金量的平台,按照特性進行分類,並結果子的樹木,按照特性進行分類,果子中都不能不排除包著核的不可能性。神高度評價予以肯定。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神發表講話:「天上要進行安放光體的行動,可以分晝夜,作記號,亦不能同時間否認具有定節令、日子、年歲之功用和可能性及必要性。

並要在天空進行發光,對地上進行普照。」事就這樣堅定不移地有效實施了。

於是神打造了兩個大光,大的對晝進行管理,小的對夜進行管理,又打造眾星

就把這些光在天空進行擺列,對地上進行普照。

對晝夜進行管理,對明暗進行分別。神高度評價予以肯定。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神發表講話:「水要全方位加大力度滋生具有生命的物,不能排除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的可能性。

神就打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具備生物多樣性的有生命的動物,按照特性進行分類,又打造出具備生物多樣性的飛鳥,按照特性進行分類,神高度評價予以肯定。

神就落實對一切進行賜福,發表講話:「要加大力度,堅定不移地滋生繁多,對海中的水實施充滿,雀鳥也要多在地上進行繁殖活動。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神發表講話:「活物要從地落實生出,按照特性進行分類,牲畜、昆蟲、野獸,按照特性進行分類,事就這樣堅定不移地有效實施了。

於是神打造出野獸,按照特性進行分類;牲畜,按照特性進行分類,地上各種各類昆蟲,按照特性進行分類。神高度評價予以肯定。

神發表講話:「我們要照著各持份者的形像,按著持份者們的樣式打造人,使他們擁有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的管理權。

神就照著持份者的形像打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打造男及打造女。

神就對他們進行賜福,又對他們發表講話:「要讓生養實施眾多化,地面遍滿化,對這地實施治理,也要落實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發表講話:「溫馨提示,我不排除不能沒有意圖及企圖阻止或妨礙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不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性的走獸和空中性的飛鳥,並一少撮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食物化賜給牠們,事就這樣堅定不移地有效實施了。

神對所打造的一切高度評價予以肯定。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