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趙鏞基案基本資料

整理一下趙案的資料

南韓最大教會「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信徒超過一百萬人)創辦人趙鏞基牧師,貪污瀆職,一審被定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另外罰款50億韓元(約3600萬港元)。消息指,趙牧師利用職權,促使教會高於市價四倍的價錢,購入其長子持有的公司股票,令教會蒙受巨大損失。


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4-00537

此事後「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http://www.krtnews.com.tw/world/item/8244-%E8%B6%99%E9%8F%9E%E5%9F%BA%E4%B8%80%E6%A1%88-%E6%B1%9D%E7%9F%A3%E5%B3%B6%E7%B4%94%E7%A6%8F%E9%9F%B3%E6%95%99%E6%9C%83%E7%99%BC%E8%81%B2%E6%98%8E 

然而值得注意是,早在2011年,汝矣島教會內有長老察覺不妥,聯合檢舉趙鏞基牧師及其家人,侵吞教會財產。

http://english.hani.co.kr/arti/english_edition/e_national/488394.html 

結果,到2013年,由於不肯收回指控,其中三名長老被逐出教會,其餘25人被停職。

http://www.hani.co.kr/arti/english_edition/e_national/578213.html 

到去年十一月,再有三十名長老舉行記者會,公開指摘趙鏞基及其家人貪污瀆職,在記者會上甚至與趙的支持者爆發肢體衝突。 

http://www.hani.co.kr/arti/english_edition/e_national/611326.html 

是真誠悔改還是推搪塞詞,看倌自行理解,不作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