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顯示具有 分齡牧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分齡牧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關於分齡牧養,我的經歷是......


本港大部份教會均採取分齡牧養,當中的好處是,年齡接近的人,生命階段也接近,教牧可以集中資源應對,信徒之間亦有同聲同氣的人,可以互相分享扶持。

作為一個身處其中的信徒,想分享一下過去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