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顯示具有 寫作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寫作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為何要寫 (三) FES的網絡寫作論壇後記


未來教會發展的看法
雖然,認為寫作是一種沒有崗位的事奉,但從來不覺得寫作可以為教會帶來甚麼實則的效果,當盧家輝說我們寫文章是牧養時,愧不敢當。由於多聲氣好出頭的性格,以前在教會中亦多次被人勸進,叫我去參選執事,甚至叫我讀神學,投身教會事務,不過我從來沒有收過執事邀請信就是,加上權力慾極低,更怕開會,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走這條路。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我為何要寫 (一) FES的網絡寫作論壇後記



承蒙錯愛,獲邀到FES的網絡寫作論壇,題目為「點解寫?點樣寫?寫完又點?」大致將當晚發言重新整理一下。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寫作這一回事---萱體寫作竅門


如果你活在基督徒的圈子中,定必經常遇到有信徒朋友將羅乃萱的文章在FB上轉載,大部份也是一些心靈雞湯霎時感動感人至深小故事。所謂百貨應百客,不應多言,以免落下文人相輕的地步。不過當看到她的搞寫作班,卻有一點甚麼的感覺,想寫一兩句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