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顯示具有 知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知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所謂知足常樂,只係有錢人的玩意


少時候家裡經濟環境不好,雖然未致赤貧流離失所,三餐不繼,住過板間房,住過徒置區,到父母輪候到公屋,生活條件才有所改善少少。所謂改善,也只不過是馬季當中如果遇到老豆中馬,方能夠落街到大牌檔食一餐,所以一年下來,通常只有一兩次在街外用膳。只有在大時大節,才可以到麥當努,吃最平的漢堡包及細薯條,去到中學時期,有自己零用錢,才試到其他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