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人並沒有接受過任何正統神學訓練,所有發表內容,全屬個人信仰心得及教會生活經驗分享,敝blog負能量爆燈,如閱讀時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包括痰多咳嗽,夜睡不寧,神經緊張,潮熱汗出,心煩多疑,踎身起身見頭暈等徵狀,請即時停止,並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李文亮醫生是不是基督徒重要嗎?


李文亮是率先揭露疫情的八位醫生之一,日前驚聞他感染武漢肺炎病逝,隨之而來,便是傳出李文亮醫生是基督徒的消息,瞬間在華人基督徒中間掀起了點波瀾。

李文亮醫生是不是基督徒當然是很重要,十分重要,至為重要啊。


如果他是基督徒的話,教會可以拿來當見證,宣傳做基督徒是說真話,敢於犠牲,堅持聖經真理,不怕強權,是堅持無產階級革命的鬥士,是人民的大救星,是東方的紅太陽。因為他是基督徒,如今死了,便帶着榮耀回到天家,身後留下雲般的見證,鼓勵眾人,勉勵大家要效法耶穌,堅持聖經的價值,無論多絕境的情況下也不要灰心,縱然死了,在天家得見耶穌好得無比。

他的行為,一定是受到基督教的價值感染,與他身為醫生要堅守的職業倫理無關,如果你希望成為像李文亮的人,當信耶穌,做基督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耶穌必賜你新的生命,並且更豐盛,如果願意耶穌成為你生命中的救主,請你跟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從前是個罪人,如今希望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以祂的寶血洗淨我的罪,願意一生一世跟隨祢,求你憐憫。」

已信主的弟兄姊妹,我們一定要抓緊機會,利用香港人特殊的身份,向中國傳福音,只要中國內有更多人信主,才可以改變中國社會腐敗的風氣。稍後傳的奉獻袋,會全數捐給支持中國宣教的機構。

如果李文亮不是基督徒的話,親愛的,很對不起,我必須以聖經的真理教導你,由於,李文亮沒有信主,沒有接受耶穌基督的寶血救贖,無論他做了多大的好事,他現在必定在地獄接受無限的火刑。因為聖經清楚指出,人的罪,是不能由不能用好行為去補償,只能用基督耶穌的寶血代贖。一個人做再多的好事,也不能取消他犯過的罪,再多的好事,在至善的上帝眼中亦是不值一哂。如果一個人不能回到天父的懷抱,他做再多的好事,又有甚麼意義呢,一切都變成虛無。即使你是醫生、律師、政治家,多大名氣的人,只是你生命沒有認識到基督耶穌,又有何意義呢。

罪無分大小,只要李文亮人生中犯過了點小錯,例如講了一個大話,闖了一次紅燈,卻沒有信主認罪,他必要承受永死之火,這都是不信之人的命定。所以,假如未曾信耶穌的話,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當信耶穌,做基督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耶穌必賜你新的生命,並且更豐盛,如果願意耶穌成為你生命中的救主,請你跟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從前是個罪人,如今希望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以祂的寶血洗淨我的罪,願意一生一世跟隨祢,求你憐憫。」

已信主的弟兄姊妹,我們一定要抓緊機會,利用香港人特殊的身份,向中國傳福音,只要中國內有更多人信主才可以改變中國社會腐敗的風氣。稍後傳的奉獻袋,會全數捐給支持中國宣教的機構。

全文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